首页 > 孔子研学游 > 研学游活动

研学游活动

曲阜研学旅游热度一路高涨

来源:曲阜文物    作者:管理员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7-17    点击数:

随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关注度的提升,到曲阜参加研学游日益成为暑期活动的热点。暑假伊始,背诵厅已经接待了一波又一波参加研学游的来宾。

7月14日,12岁的辽宁省实验学校的张润恒仅用3分39秒顺利过关,高兴地拿到免费游“三孔”荣誉证书。他说:“到曲阜来研学,很是兴奋,也是这个夏天最有意义的一件事”。

据带队老师介绍,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到历史名城研学就是让孩子在旅途中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,开阔视野,增长知识,曲阜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,有利于学生了解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,提高自身修养、滋养丰富心灵,提高综合素养。

截止目前,“背论语免费游三孔活动”共接待37950位参与者,其中21795人顺利获得免费游证书,通过率为57.43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