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孔子研学游 > 研学游活动

研学游活动

背论语免费游三孔活动走出国际范 12国39位外宾顺利通关

来源:曲阜文物    作者:管理员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5-02    点击数:

4月30日,来自韩国的14岁男孩金诗润来到论语背诵厅参加论语背诵活动。金诗润在中国游学已有八个多月,期间认真学习汉语,游历中国名川大山。来曲阜之前,听说有“背论语免费游三孔”的活动,小诗润便早早用功,提前准备,但临近背诵,他又慌了神,于是便采用默写的方式来“背”论语,顺利拿到荣誉证书。与诗润同行的五位韩国游人也顺利通过考试,荣获“背论语免费游三孔”荣誉证书。

韩国男孩金诗润和他的伙伴获得证书拍照留念

自2014年12月26日“外国游客背5句《论语》免费游三孔” 活动实施以来,背论语活动受到了世界各地儒学爱好者追捧,目前已有来自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新西兰、奥地利、丹麦、比利时、乌兹别克斯坦、澳大利亚、新加坡、日本、韩国等12个国家的39位外国游客参加了论语背诵活动,并顺利通过测试取得了乐享免费游三孔的文化大餐。国内各地区游客对曲阜“背论语免费游三孔活动”更是热情不减,慕名而来,自2013年“五一”活动实施以来,参与背诵论语活动人数多达19230人,其中12267人顺利荣获“背论语免费游三孔”荣誉证书,通过率达63.79%。

奥地利留学生Julia持荣誉证书留念